校领导会见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9年(扩大)会议参会代表


更新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5月11—12日,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9年(扩大)会议暨第六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在浙江绍兴举行。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分别会见南开海外校友会代表、港澳台校友代表和东道主浙江校友会代表。

 

 

  杨庆山、曹雪涛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年是南开大学百年华诞,期望与海内外广大校友携手共进,进一步促进南开改革发展,提升南开教育品牌的影响力。

  校友代表表示,今年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为母校献礼助力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愿进一步与母校加强联系,让“南开之声”响彻世界。

 

 

 

  会议期间,杨庆山还会见了张元龙、严文典、张媛华、张弥、陈平等南开先贤后人,以及捐赠人、捐赠单位代表。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参加会见。

  杨庆山感谢南开先贤后人对南开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今年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也是南开学校创办115周年,感谢南开先贤对南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学校一定传承发扬先贤精神,让学校未来发展更好。杨庆山感谢捐赠人对南开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在百年校庆之际,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赠将对学校发展产生强大的助推作用。

  南开先贤后人祝贺南开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希望学校发展愈发奋进,以优异成果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捐赠人代表表示,南开大学是一所有着厚重历史与浓郁爱国传统的高校,期盼南开在新时代有着新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