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珠海校友会复建成立


更新时间:2014/07/31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尧)7月26日,南开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举行,南开校友总会理事长、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为大会发来贺信,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式琪出席大会。

  薛进文在贺信中希望珠海校友会抓住历史机遇,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把校友会打造成南开人之“家”。

  张式琪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珠海在珠江三角洲地区具有重要地位。多年来,广大珠海校友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在服务珠海建设的过程中,始终传承着南开精神,谱写了精彩的人生华章。希望广大珠海校友监督学校办学质量,促进南开改革创新,拓展学校发展资源,传播母校声誉文化。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大会通过了南开珠海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财务总监,1987级会计系研究生黄国栋当选珠海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