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校友会在杭召开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4/07/31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佑萱)7月27日,在浙南开人集聚杭州花港酒店,隆重召开南开浙江校友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受学校与校友总会的委托,南开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南开大学原校长助理霍耀秀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出席大会并讲话。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1947届重庆南开中学汪希萱校友,浙江省企业调查大队原副队长、1977届数学系严勤芳校友,浙江大学教授、1953届南开中学刘俊瑞校友,浙江工商大学教授、1966届经济系周军校友,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1981届经济系金雪军校友,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南开校友会负责人,北大、清华、复旦、浙大、天大等高校浙江校友会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在浙南开校友出席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南开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南开浙江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浙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由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1981届经济系金雪军校友连任会长,由浙江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副主任、1994届中文系陆宏强校友任秘书长。

  讲话中,霍耀秀首先代表母校和总会向浙江校友会和在浙南开人表示祝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浙江校友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浙江”为宗旨,广泛联络在浙南开人,在助力校友成长、支持母校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南开赢得了良好声誉。霍耀秀在介绍南开近期发展状况之后,向浙江校友会提出了“四新”的希望,希望浙江校友会在服务联络广大校友方面要有新的突破,在支持母校教育改革方面要有新的探索,在促进经济社会建设方面要有新的作为,在提升南开品牌声誉方面要有新的贡献。

  会上,霍耀秀代表母校和总会向浙江校友会赠送了校牌和会旗,并诚挚邀请广大在浙南开人常回母校看看。大会在齐唱南开校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