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之声在深圳音乐厅唱响


更新时间:2014/12/10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尧 摄影报道)12月7日,“南开情,深圳缘”专场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专程为广大深圳校友和各界宾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南开深圳校友会创会会长李罗力,名誉会长王骥,会长周达与1500多名在深南开校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无论是有表演民谣合唱《霸王别姬》《盛世梨园情》等经典作品,还是通俗合唱《菊花台》《夜来香》,无论是小组唱《Say Something》《Carol of the Bells》,还是女声独唱《Glitter and Be Gay》《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都得到了全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特别是一曲《美丽的南开我的家》,让广大校友重新回到了在母校美好的求学岁月。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当熟悉的南开校歌在深圳音乐厅唱响之时,校友们激动地热泪盈眶,无不怀念那难忘的南开时光。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当即表示,愿为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捐款5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