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之家”正式挂牌启用


更新时间:2014/11/04 阅读次数:

     南开校友网讯 正值南开大学95周年华诞暨南开学校110周年华诞之际,由原危险品办公室转交校友工作办公室使用、由欧阳玉岭校友出资修缮的“南开校友之家”正式挂牌启用。

     “校友之家”坐落于南开大学校园内,位于教学区与学生生活区的交界处,是大部分师生每天上下课的必经之处。同时“校友之家”近邻学校西门,方便校友常来常往。“校友之家”标志醒目,主要包括办公区和交流区两大区域。

     “校友之家”从规划设计到正式启用,倾注了校友的心血和热情,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作为一条有形的纽带,“校友之家”是校友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它必将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如今“校友之家”规模尚小,但学校将通过“校友之家”为广大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

     欢迎并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来“校友之家”坐坐,重温同窗情谊,再念恩师教诲,共商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