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湖南校友代表


更新时间:2014/11/25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友)11月14日,副校长朱光磊赴长沙看望湖南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南开湖南校友会会长黄卫东,湖南省公安厅天润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南开湖南校友会秘书长刘锦新等近20名在湘校友出席座谈会。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利剑参加。

  朱光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建设、新校区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南开大学正在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监督母校的教育质量,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

  朱光磊说,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提升服务校友的能力和水平。随着交通业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校友会迎来了大有可为的时期。湖南校友会要充分调动广大校友尤其是青年校友的积极性,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联络和凝聚在湘南开人;积极开通校友微博、微信等现代信息交流渠道,加强与母校、总会及其他地区校友会的信息互通,为湖南校友赢得更多信息资讯和发展资源,为母校南开的发展和湖南地方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朱光磊向到场校友赠送了校徽,向湖南校友会赠送了“我是爱南开的”纪念牌,鼓励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