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克看望陕西校友代表


更新时间:2014/11/25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利剑)11月8日,校长龚克在延安学习期间,看望了陕西校友代表,并与贾人民、薛琳、任义锋、王志、魏志远等校友进行座谈。

  龚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公能”素质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新校区建设、大学章程制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中,龚克与校友们共同畅谈了对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认识和理解,并亲笔题字“力行公能精神与在陕校友共勉”,寄语广大陕西校友。

  在场校友深受鼓舞,对母校的思念与热爱之情随即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校长教诲,力行“公能”精神,发扬南开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龚克强调,母校南开正处于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努力成为母校教育质量的监督者、学校教学改革的促进者、南开办学资源的开拓者、学校对外合作的中介者、南开良好声誉的传承者。

  辞别时,龚克邀请校友们在延安干部学院“实事求是”大字前合影留念。校长亲切地告诉校友们,南开大学已于日前开辟了独立空间,建设了“南开校友之家”,专门用以服务和接待返校校友,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南开看看,常到校友之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