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南开校友网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14/09/23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尧)应广大校友要求,为适应校友工作的需要,更便捷、高效地服务于全球校友,校友工作办公室设计开发了新版南开校友网,现已正式上线,欢迎海内外校友访问。

  新版校友网将分为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开发已经完成。功能涵盖了南开新闻、通知公告、校友活动等信息发布,各校友组织联络信息查询等基础内容,同时增添了注册、登陆功能,校友可以通过实名注册,在线进行校友返校活动的申报,并能获得更多服务。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点,新版网站可方便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上浏览,并可与“南开校友”官方微信平台兼容。

  在今后的二期建设中,将陆续新增实现终身学习的网络课程、在线申请校友卡、在线捐赠等功能,并与校友信息系统对接,实现校友信息的查询,方便校友间的联络沟通。此外,新版网站还为各地校友会预留了开发接口,能够为全球校友组织设计开发子网站,最终成为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能够满足全球校友需求的智能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