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正式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执行理事会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5/04/15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11日下午,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正式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执行理事会选举会议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正式召开。王志国理事受盛希泰理事长委托主持了本次会议。

4.jpg

         邱栋梁理事总结了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自成立至今的发展状况,5次理事会议各有重点,涵盖了组织建设、校友年会、组织宗旨、私董会、允能基金、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2次理事内部交流活动以O2O企业移动化和证券金融为主题的小型讨论会,25次允能创业微讲堂和2次允能IT沙龙,以及38人的允能志愿者团队建设。

         姚宁理事对过往的财务状况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总结,并建议成立由管理人、审批人和簿记人组成的“财务管理小组”对今后的财务状况进行系统的管理。

         在执行理事会选举环节,王志国理事对选举规则进行了阐述,出席会议的理事充分讨论了选举规则,并分别发表了各自对于本次换届选举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事先制定的选举规则,本次选举宣告成功有效,盛希泰当选理事长,韩大光当选副理事长,王志国、冯志、刘睿、邱栋梁、仇光雷当选执行理事。

3.jpg

图为盛希泰理事长

2.jpg

图为邱栋梁、仇光雷、冯志、韩大光、刘睿、王志国6位理事

         在监事委员会选举环节,各位在场理事通过选票高票选举通过由南开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志恒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易后台创始人CEO姚宁两位理事以及专职工作人员共同构成监事委员会。

6.jpg

图为南开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志恒理事

7.jpg

图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易后台创始合伙人姚宁理事

         最后理事讨论通过了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章程(讨论稿)。该章程(讨论稿)涵盖1、总则;2、商学院宗旨;3、理事和理事大会;4、执行理事会;5、秘书处;6、监事会;7、财务会计制度和审计;8、通知和公告;9、修改章程;10、附则等10个部分,共计112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