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9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


更新时间:2015/04/07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报道)4月3日,学校在办公楼召开19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副校长朱光磊出席。1985届校友代表,发展办、校友办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友办负责人主持。

  朱光磊向返校校友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今年是我校第4次举办毕业校友30年返校活动,这是一项年度重点工作,也是一项特色工作,在校友中拥有良好反响。要发挥出活动对在校师生的引导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全面推进校友活动的开展。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前期筹备情况,1985届校友代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据了解,南开大学19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拟于2015年10月17日举行,活动主题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彰显南开,振导后学”。活动突出母校和校友两个主体,将举行纪念大会、津南新校区参观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