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南开香港校友会理事长、长弓集团董事长张舜尧访问南开


更新时间:2015/05/18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5月15日,南开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长弓集团董事长 张舜尧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见了客人。学工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杨克欣对张舜尧先生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她说,张舜尧奖助学金在南开持续了很长时间、覆盖面也十分广泛,对于南开学子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很多同学因为受到张先生的资助从而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意识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这与张先生的持续资助、鼓励与教育密不可分。

      张舜尧表示,如何更好地帮助有需求的学生、让学生从奖助学金中感受到温暖和动力,是他一直以来致力于做好的事情。看到有同学通过义工团等形式为社会尽力所能及的责任,他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今后与南开继续合作下去,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不断调整、完善奖助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