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天津·创兴南开】2016年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申办陈述会在津举行


更新时间:2015/05/18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 吴军辉)5月16日,作为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扩大)会议暨第二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2016年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申办陈述会在津举行。通过展示、投票等环节,南开深圳校友会获得承办2016年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资格。

      15-16日,来自全球48个南开校友会的近300名校友从各地赶来,参加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的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扩大)会议暨第二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论坛将举办南开大学校史展、校友返校捐赠大会、南开系列学校校长论坛等活动,相关活动将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程直播。

      16日下午,与会校友先后参观了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展示中心、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南开大学津南新校区。 

       

      据了解,2014年5月,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4年(扩大)会议暨首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在上海举行。该论坛以“全球南开人,共筑新南开”为主题,计划每年召开一次。

      互联网直播链接:http://www.51kaihui.com/m/1954

      直播时间:5月17日9:00-17:00;

      会议ID: 1954 会议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