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开大学环境学科校友代表大会暨南开环科校友会揭牌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6/10/18 阅读次数:

16087638674510230.jpg

  微信截图_20161018104313.pn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 马丽娇)10月16日,首届南开大学环境学科校友代表大会暨南开环科校友会揭牌仪式在津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环境学科校友代表与学院师生回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意,畅谈环科发展。校党委副书记王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院老领导、老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磊与学院负责人共同为南开环科校友会揭牌。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欢迎以及对环科校友工作的认可,希望新成立的环科校友会加强海内外联络工作,不断壮大和发展自身的规模和水平,通过各种渠道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汇聚、共享各种资源,支持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启星、院研究生会主席程珂、校友韩巍及学院首任院长朱坦分别作为学院、学生、校友、老教师代表发言,南开环科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曹增伟做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王南林受南开校友总会委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开大学环境学科校友分会的批复》。

  当天下午,代表们分别参加了学院发展座谈会、就业发展论坛与科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师生校友就学院建设、升学就业、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新成立的南开环科校友会,将在密切联系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增强互惠互利,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发挥枢纽与桥梁的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