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成立


更新时间:2017/01/03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12月30日,美宝国际捐赠仪式暨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揭牌仪式在八里台校区举行。美宝国际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支持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并依托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活性材料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立“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

  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副校长朱光磊、徐荣祥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李俐、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等出席,李俐向龚克递送捐赠支票,龚克与徐鹏为“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揭牌,龚克还为南开洛杉矶校友会会长温桂芃颁发“南开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据悉,今年10月,美宝国际与我校达成捐赠意向。今年12月3日,我校与美宝国际及徐荣祥基金会在洛杉矶签约,决定成立“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以“互惠双赢”为原则,在南开大学教学科研的原则规定范围内,开展再生生命科学基础与应用研究及成果转化。

  美宝国际相关负责人与来自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处、发展办、校友办以及南开洛杉矶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房地产校友会的师生校友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