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石家庄校友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7/05/06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琪)“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发煌我前途无垠……”4月29日,伴随着铿锵的旋律,南开石家庄校友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拉开帷幕。

  南开石家庄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路继舜作了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秘书长孙琪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校友会财务报告并宣布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常务副会长靳海河对《石家庄南开校友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选举靳海河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并公布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等职务的人选。

  靳海河在致辞中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继承校友会多年来创造的好经验、培养的求真务实的好传统,把校友会团结互助的好作风发扬光大。新一届校友会在领导结构和内部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创新,今后要把年会常态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凝聚人才资源和母校科技资源为地方经济服务,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代表总会致辞,对石家庄校友会之前历任会长和校友工作者们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校友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代表南开大学做了校情报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新校区运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石家庄校友会广泛吸纳凝聚新老校友,积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南开“公能”精神。

  与会嘉宾代表、校友代表分别发表讲话,祝愿母校前程似锦,祝愿南开石家庄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