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将举办系列活动欢迎1988届校友返校


更新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323724_155177.jpg

为迎接南开大学建校99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沟通,南开大学将于今年10月14日举行建校99周年暨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此次活动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彰显南开,振导后学”为主题,欢迎1988届校友回家。

9月28日,工作部署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服务楼111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会议,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利剑担任主持,1988届校友代表应邀参加。

朱光磊表示,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是学校的重要活动,具有特殊性,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的预热。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努力做好校友返校的联络、组织工作。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回到母校,追忆青春,共谋南开发展建设,学校将竭尽全力为校友提供服务。

据悉,活动期间学校将设置校友墙、在食堂举行“重温求学岁月”欢迎午餐、组织校友参观津南校区、举办南开大学建校99周年校庆晚会,各学院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此外,学校还将为返校校友提供精美的“礼包”,内容包括校徽、纪念册、书签、注册卡、《南开校友通讯》、笔记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