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会见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一行


更新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323546_941343.jpg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任永华)9月27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党支部书记庄庆生、秘书长杨意东、监事长郝邦增一行。

  杨庆山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在南开校友会体系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凝聚校友、人才培养作出了诸多贡献。学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未来,继续积极开展校友工作,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南开新的百年华章。

  詹先华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现状以及发展构想。他说,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将始终以围绕母校发展为宗旨,通过“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不断团结凝聚校友,扩大南开影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