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领导看望新疆校友代表


更新时间:2018/08/21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821114932.jpg

8月17日下午,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教授赴乌鲁木齐看望了新疆校友代表,并在新疆师范大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校庆办、校友办负责人陪同座谈。

朱光磊向在场校友们介绍了南开大学发展现状和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南开大学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重要讲话中提及南开大学,并亲自为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回信,给予南开大学师生校友莫大的鼓励。学校现正处于落实“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学校将全力以赴,与广大师生校友一起,积极努力,奋力进取,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他强调,学校一直在陆续加强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视为教育质量的监督者,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学生成长的指导者,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发展资源的开拓者,学校声誉的传播者。明年,学校将迎来百年华诞,欢迎广大在疆校友在校庆期间回南开园,共襄盛举。

座谈会上,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代表新疆校友致欢迎辞。南开新疆校友会会长、新疆师范大学化工学院院长粟智介绍了校友会近年工作情况。校友们还就新疆校友会的发展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让南开发声,展示南开的公能形象,为新疆社会与经济建设、为南开的发展做出新疆校友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