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光磊会见南开浙江校友会潘建国一行


更新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1.jpg

12月2日,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教授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会见了南开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潘建国校友、秘书长陆宏强校友以及南开文博校友会秘书长滕健校友一行。南开校友总会秘书处、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在2018年上半年结束的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上,浙江校友会在众多申办校友会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第六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的申办权。潘建国一行就论坛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与总会进行沟通,从总体思路、会议选址、特色内容、推进情况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筹备情况。

朱光磊代表总会听取了介绍,对于浙江校友会的整体方案表示原则同意并支持。他强调,绍兴市作为南开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的祖籍地,此次论坛在浙江省召开,对于南开有着格外特殊的意义。2019年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是南开系列学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结点,也是南开大学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浙江校友会能够发挥光荣传统,紧扣时代脉搏,借助此次论坛开办更好地践行南开办学宗旨,服务浙江发展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将此次论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