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22新年音乐会“云端”举行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1日上午10点17分,南开大学2022新年音乐会在新华网客户端及南开大学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平台同步开播,海内外师生校友与关心支持南开大学的社会各界朋友相聚“云端”,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追寻》、《卡林卡》、《八骏赞》、《谷雨梯田》等曲目,奏出南开之音,唱响时代新声。《美丽的南开我的家》以及南开校歌,更是唤起校友们的南开记忆。一段段旋律,或深情或悠扬,或欢快或期许,跃动的音符唱出对祖国、对南开的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对南开人的鼓舞和激励。

  新年音乐会全网播放量超过百万。新华网客户端在“热门直播”中推荐,微博校园进行了“高校微博云跨年”推荐,“南开大学新年音乐会”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同城榜。网友纷纷留言互动,表白南开,表达思念,表示祝福。

  本次音乐会由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演出,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