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致信感谢南开学者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向南开大学发来感谢信,对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徐建国院士,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黄森忠教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执行院长王兆军教授,滨海开发研究院王金杰副教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徐铣明博士出色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表示感谢。

  信中写到,“你单位有关同志作为南开大学黄森忠团队成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派出的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很好地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对家国的情怀。特此向你单位有关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对你单位参与疫情处置工作的同志在党和国家需要时刻忘我工作、不辞辛劳提出表扬。”

  据悉,2021年7月以来,江苏省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我校黄森忠教授团队在疫情预测和研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近期多名教师参与了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为国家新冠疫情防控作出了南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