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总会敬祝海内外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更新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在这浓情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南开校友总会向海内外教育工作者真诚地道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6924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南开自建校起就涌现出许多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推动南开一路向前,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大批经世致用之才。百余年来,南开教育火炬薪火相传,延续着光荣和使命;更有一批批校友毅然接棒,走上教师岗位,在世界各地为南开精神播下种子,收获硕果累累,铸就桃李芬芳。

是他们,不辞辛苦,几十年如一日传道授业、立德树人,肩负起开启民智、传承文明的神圣使命。

是他们,不惧艰难,在疫情的大考中勇担重任,坚守在教育一线,诠释着南开人无私奉献的责任心和爱国爱生的优秀品格。

饮水思源,铭记师恩。感谢教育工作者们为南开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在这个温情的日子里,南开校友总会敬祝海内外教育工作者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