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友周达、周海冰回访母校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6月18日,南开大学资深校董、南开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昆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达,南开大学终身校董、涌现科技总裁周海冰回访母校。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南开校友总会理事长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会见了周达、周海冰。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许京军、校党委常委于海陪同会见。

  杨庆山代表学校感谢周达、周海冰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他谈到,南开大学的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周达、周海冰校友积极反哺母校,展现了南开人的爱校情怀与责任担当。期望以周达、周海冰为代表的南开优秀校友企业家为母校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周达、周海冰表示,再次回到母校,十分高兴。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聚集更多校友力量为母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为南开大学新百年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