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颁发2014年张舜尧及香港友人奖助学金


更新时间:2014/11/28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郝静秋 摄影 任永华)11月26日,南开大学2014年张舜尧及香港友人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天津市政协委员、长弓集团主席、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张舜尧,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美国shine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圣恩纳家居天津有限公司总裁李铭出席颁奖典礼。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薛进文会见张舜尧一行。党委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以及全体奖助学金获得者一同参加颁奖典礼。

  杨克欣为张舜尧颁发了公能励志导师聘书,并与张舜尧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张舜尧指出,从2004年至2014年,张舜尧及香港友人奖助学金已颁发了11年,他对南开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大学生是社会中的优秀群体,也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允公允能”的南开校训,在奋斗学业、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超越自我,心传大义,感恩社会。

  王平感谢张舜尧对天津市及南开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获奖学生秉承乐善好施、积极向上的精神,将来可以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李玮琦等3名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张舜尧先生及其友人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近期,张舜尧的生日将至,学生们还提前为张舜尧送上了亲手制作生日礼物:一幅用拇指点赞拼成的绘画,一条红色的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