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克会见南开湖北校友会会长李中泽


更新时间:2016/09/15 阅读次数: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9月12日,南开湖北校友会会长、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开大学电子系1986级校友李中泽回到母校参观访问,校长龚克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李中泽一行,校长助理于海、我校发展办、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龚克对李中泽“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盛帆公司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与感谢。龚克表示,津南校区的建设启用为南开大学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友工作,密切师生沟通联系,努力创办更好、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环境。盛帆公司充分展示了南开“公”“能”的精神风貌,期望李中泽及盛帆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母校的育人工作添砖加瓦。

  李中泽介绍了盛帆公司的运营情况,并向母校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南开学子是一个倍感荣耀的身份,南开不仅使他收获了知识,结交了良师益友,也让他学会了感恩回报、团结合作,对他的人生道路与职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他与盛帆公司期待未来在智库建设、能效管理等方面,与母校深入开展合作,奉献更多力量与资源。

  据了解,2015年1月,李中泽代表盛帆公司捐赠500万元,设立了“南开大学——盛帆基金”,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今年9月,由盛帆公司冠名的南开大学“盛帆楼”揭牌,成为我校津南校区首座校友企业冠名教学楼。

  盛帆公司由李中泽和其南开同窗好友合作创办,位于中国武汉光谷高新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电网公司配套重点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