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暨199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即将举行!


更新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

分别三十载,南开再聚首。金秋十月,恰逢校庆,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暨199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0月21日在南开大学举行。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将汇聚一堂,共同回忆属于他们的青春岁月。忆往昔风华正茂,卅载归来仍少年!


活动内容


一、“卅载归来仍少年”纪念大会
时间: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9点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二、“重温求学岁月”欢迎午餐
活动当日,在学生第三食堂将有专门窗口为1993届校友提供免费午餐,一起重拾记忆中那熟悉的味道。

三、津南参观等活动
当天下午,校友可乘坐专车前往津南校区参观,或参加由各学院分别组织的返校活动等。

四、校园景观点位拍照打卡
活动当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周恩来总理塑像、马蹄湖、新开湖等点位设置拍照打卡装置,欢迎校友们拍照留念。

报名方式

有意向返校参加活动、但尚未通过学院和校友联络人报名的1993届校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我们在确认信息后,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undefined

校友服务热线:022-23509600
邮箱:nkuaa@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