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南开大学2023“牵手新校友”活动即将开启!


更新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


.

3

2

0

2

再见毕业生

你好新校友



亲爱的毕业生们:


四季交替,总有新的故事重新开始。盛夏六月,你们即将踏出校门,挥手告别大学时光。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母校愿与你共同见证人生新篇章的开启。          

6月18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举办的“予你南开四季,伴你鹏程万里——2023牵手新校友活动”即将启动!届时,我们将为每一位毕业生推荐、对接你所前往的海内外各国家、地区的校友会,让你带着南开的情谊继续出发!


活动对象:

南开大学2023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


时间地点:

6月18日-19日(9:00-17:00)八里台校区 南开校友之家一楼          
6月19日(10:00-16:00)津南校区 理科食堂门口          
6月19日(15:00-18:00)泰达学院 食堂门口          
6月20日(10:00-16:00)津南校区 文科食堂门口          

         


活动内容:

1. 【“南开人”电子校友卡申领】点击南开人校友服务平台 进行           南开人身份认证,获取属于自己的“南开人”电子校友卡          

         
2. 【加入校友会】在小程序中完善详细信息后,可在首页点击“牵手新校友”,查看毕业去向地,添加“迎新联络人”或加入“校友会迎新群”。          


3. 【毕业礼】

牵手新校友活动举办期间,各位毕业生同学们可以通过电子校友卡或现场扫码认证校友身份,并加入校友群后随机领取精美卡包四季图案中的一款(行李牌、卡套两用),先到先得哦!


4. 【联系我们】如有问题可致电 022-23509600 进行咨询。          




         

以卡为证,盼归盼聚,

愿南开人走过四季,遇见一路美好,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

南开与你,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