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2023年南开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并向您在事业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您的奋斗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您的事业成就为母校增添无限光彩,母校倍感欣慰自豪!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是南开大学服务师生的重要举措,广受学生和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作为其中的品牌项目,“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每届引进数十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成为每年就业季广大应届毕业生高度关注的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实现学校、学生、校友共赢发展,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4月22日联合举办“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公司光临,挑选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 校企对接会
  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13:00-15:00
 地点: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体育馆
 方式:
按学院设置展台,各学院面向参会企业开展学院专业介绍,毕业生情况介绍,现场对接企业咨询。


(二)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
 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14:00-17:00
 地点: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体育馆
 内容:
校友企业面向我校2023届、2024届毕业生开展春招、实习招聘活动。

二、面向群体

1. 参会企业:南开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
2. 学生群体:南开大学2023届、2024届毕业生

三、活动说明

1. 招聘会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春季招聘会及校企对接会
2.每个企业限3人参会
3.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展位免费)
4.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5. 此次活动与“南开大学2023年春招实习双选会、校企对接会”同场举办

四、报名流程及说明


1. 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复制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eGEBfkwLCy3rzmEVlLU-w?pwd=2023(提取码:2023)到浏览器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春季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会有电话通知,报名时间截至4月20日中午12:00前
2. 行车路线: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体育馆。
3. 为维护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 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南开就业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五、注意事项


1. 入场后按照已有单位名称展位对号入座
2. 本次招聘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老师

电话:022-23509600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鲍老师

电话:022-23500075

Email: career@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