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球南开校友拜年”合作伙伴邀请函


更新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

广大南开校友,

大家好!

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喜气来。在过去一年的时光里,感谢各位校友在艰难的大环境考验中,逆风破浪,一如既往对校友工作的鼎力支持;淬砺奋发,兢兢业业为母校的发展耕耘奉献!  

南开校友新春贺信是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每年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都会携手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一同代表学校为广大校友送去饱含暖意的新年祝福,有时是一封贺信,有时是一份小小的礼物,如:前年是范曾先生亲笔为校友书写的字,去年是叶嘉莹先生亲自为校友题词的书签,都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每年校友们都会十分期待收到母校的新年祝福。它是一种,是学校对各位校友的一种挂念,虽然你们毕业不在学校了,但母校对你们的牵绊还在;它是一份,是链接母校和广大离家孩子的祝福情。祝福虽小,情谊绵长,一笔落墨,一念一情。

诚邀关注支持南开大学发展的校友及企业共同参与,携手母校一起为全球二十万校友送去2022(农历壬寅)年的新春祝福。



我们接受资金赞助,用于校友贺信邮寄费用、个性化快递信封的制作等。(预计辐射校友7万人)。

我们衷心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校友及校友企业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如有合作意向,请于202217日前联系我们,联系人:于老师13602064087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