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抽奖礼品介绍第十二期来啦!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本期介绍新年抽奖礼品为物美集团提供的价值1000元和500元面值的“美通卡”,由南开大学1979级数学系张文中校友倾情奉献。欢迎校友浏览相关信息,了解奖品背后的“南开故事”。

校友简介

张文中

南开大学终身校董

南开校友总会企业家联谊分会主席

南开大学1979级数学系校友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物美集团创始人、Dmall董事长

校友企业简介

张文中博士1994年创办的物美集团是我国最大、发展最早的全渠道数字化流通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物美”、“美廉美”、“麦德龙”、“百安居”、“新华百货”等知名品牌,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家多业态商场,年销售规模逾1100亿元,引领中国零售产业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

作为中国现代化超市的先行者,物美建立了辐射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地区的采购、物流和营运体系,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集团坚持全面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打造以生鲜为核心的数字化供应链,提供多渠道的标准化商品及服务,包括以食品服务配送引领的强大的B2B业务、快速增长的APP线上销售到家业务和自有品牌主导的会员店和社区超市。成功并购整合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麦德龙、英国百安居的中国公司,混改西南地区最大流通企业重庆商社/重庆百货,推动中国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同为张文中博士创办的Dmall科技成立于 2015 年,是一站式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数字化解构重构零售产业,提供端到端的商业SaaS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基于Dmall OS系统的零售联合云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商数字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面数字化;同时通过多点 APP等工具赋能全渠道经营能力,并提供各类增值服务。多点APP于2015年4月上线,是Dmall科技联合实体零售商打造的私域流量平台。通过多点APP或商家自主命名APP、小程序等落地,帮助零售商聚合流量,实现会员营销线下线上一体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用户到店到家全场景购物需求。截至 2021年11月,Dmall科技和多点APP为120多个零售企业赋能,覆盖四个国家/地区15000家门店,服务C端会员用户达2.3亿。引领实体零售进行数字化转型,拥抱产业互联网,践行数字经济变革,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德国麦德龙集团是世界500强,商场超市覆盖全球35个国家,在中国60个城市有99家商场。2020年4月,物美成为德国麦德龙中国公司控股股东,中德合资经营。麦德龙在全国60个城市有99家门店,拥有1300万个人会员,400万商业客户,在中国B2B生鲜快消市场、食品服务配送及商业福利和礼品行业均排名第一,是中国最大的专业餐饮企业服务商。麦德龙食品质量安全体系以麦咨达全程可追溯和全程数字冷链为支柱,国际领先并长期坚持,是中国唯一全门店通过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的连锁企业。

抽奖礼品介绍

美通卡由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可在物美、美廉美、新华百货、圣熙8号购物中心、浙江供销店内使用。

本卡使用有效期长,绑定多点APP,享线上线下消费多重选择!

物美集团捐赠1000元面值的美通卡


物美集团捐赠500元面值的美通卡

校友联系方式

企业采购联系人:秦经理

联系方式:1370211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