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抽奖礼品介绍第七期来啦!


来源:南开校友网 更新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本期介绍新年抽奖礼品由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提供的“2022年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专属大礼包”,南开限定,幸运有你!欢迎校友浏览相关信息,了解奖品背后的“南开故事”。

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

深爱并传递南开的一切美好

54D9B

品牌文化店简介

      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汇友阁(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汇友阁公司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做载体,以此来宣传南开文化、传承南开历史、弘扬南开精神。同时也希望为广大南开师生、校友,还有所有热爱,关心,关注南开的人们搭建一个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大南开人的美好生活馆"。

      汇友阁公司现有三个线下实体销售渠道,两个线上销售平台以及多个自媒体宣传平台,开发了数百种带有南开印记的品牌文创产品,其中包含了学习办公、日用生活、服装服饰、功能配饰、图文书籍、文创体育用品、南开专属定制食品等九个大类的产品。

      新的一年我们也愿与所有关心热爱南开的人们一起搭建一个属于大南开人的宣传销售推广平台,一起做南开品牌文化推广的筑梦人。

      如果,您想寻找最正宗的南开文创,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定制专属的企业礼品,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在南开的平台,推广自己的品牌,请联系我们……

大礼包内容介绍

一、南开大学建筑系列积木

2546A

主楼和化学楼(二选一、随机寄送)

(一)南开大学建筑系列积木——主楼

1E595

当大大的南开园,变成小小的积木,

用你的手建筑起你心中的南开,

把南开带在身边。

值此南开大学102周年校庆将至之时,

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

特别推出南开大学建筑系列积木-主楼,

还原南开建筑,珍藏南开景物

一座建筑,一份记忆,

一砖一瓦,用心搭建。

(二)南开大学建筑系列积木——化学楼

4B9DD

      化学楼作为南开化学对外展示的名片,早已成为南开记忆的一环。从东门入校,通过大中路,远远便可见到化学楼矗立在尽头。这座青灰色的大楼,曾见证了多少学子往来其间,在化学的海洋里徜徉,又见证了多少年南开化学的发展之路。

      南开大学建筑系列积木---化学楼,用1000片零件还原化学楼的风貌。青灰色外墙,浅蓝色窗户,还有草木环绕。看着建筑积木的窗户,是否令你想起在其中某间实验室苦心孤诣钻研的夜晚?

二、校庆限定玩偶——南朋友

27912

      造型灵感取自南开大学的生肖——羊。从1919己未羊年到2021新百年,从老百年羊过渡到新百年羊,寓意南开薪火代代相传,融汇南开绵延的人文精神。

(一)老百年羊·金声玉振

1876F

      “老百年羊”塑造了一位金声玉振、才德兼备的学者羊的形象。

      身着南开⼤学建校初期的学者装束——长袍、三接头皮鞋和眼镜,象征着西南联大时期刚毅卓绝、弦歌不辍的南开学者。同时赋予了它代表百年积淀的权杖,将百年沉淀的权杖传递给新百年羊,续写南开新的辉煌。

      “老百年羊”主色为金,是最辉煌的光泽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寓意太阳之光亮,代表着温暖与幸福,象征着南开百年的深厚历史积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二)新百年羊·紫气东来

19237

      “新百年羊”塑造了一位“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君子品格的学者羊的形象。

      身着盔甲,整装待发,时刻保持前进,永远奋发向上;手持火炬,象征传承南开薪火,是南开的希望与曙光。八角徽眼镜取材于南开校徽核心元素,两重八角星形叠加,寓意新时代的南开人同心同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新百年羊”主色为青莲紫,意取“紫气东来”,是优雅高贵的象征,是黑暗深渊中盛开的最大气而从容的色彩。令人回想起在百年一遇的大洪灾面前,南开学子便是配着紫白校徽,将苦难踩在脚下。又令人想起马蹄湖的青莲,青莲紫高洁从容,体现了南开人“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君子品格和卓尔不群、特立独行的鲜明个性。

三、南开大学2022年日历本和台历

(一)南开2022日历本

16559

加厚精装封皮,立体有型

校徽融入2022,镌刻南开记忆

用校历开启新学年

考试节假日不迷路

南开历史文化插页

回望南开峥嵘岁月

月计划内芯

大方格记录书写更方便

侧栏写下当月总览,有条不紊

横格页自由发挥

随心记录日常点滴、生活片段

思想不设限

(二)南开2022台历

4851F

封面为南开大学地标建筑剪影

八角元素彰显南开特色

内页选取特色校景

一月一景,从春到冬

感受时光流转

背面留出书写区

随时备注重要事项

      纸质日历的魅力何在?或许就在于时刻提醒着你:再忙也不要忘了记录生活。把一个个重要节点勾画在日历上,攒满一年的期许。如果这世上真有回溯过去的法宝,刻在日历上的痕迹是或许最好的通道。

      来一本南开日历吧,镌刻每一个美好瞬间。

      壬寅虎年,愿你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品牌文化店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

电话:022-23501122

地址:大中路旁芝琴楼(新开湖对面)

津南校区

电话:022-85358856

地址:理科商业街一层

爱南开的天塔铺子

电话:022-23520928

地址:卫津南路1号天塔一楼(免费对外开放,一楼免票)

联系人:

产品采购服务:徐老师 13820827806

合作洽谈服务:刘老师 13207575821


更多详情请关注

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公众号

C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