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抽奖礼品介绍第四期来啦!


来源:南开校友网 更新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

本期介绍新年抽奖礼品为意大利万多酒庄原瓶进口的“宝隆黑蔓罗窖藏红葡萄酒”,由商学院EMBA80期校友张防倾情奉献,欢迎校友浏览相关信息,了解奖品背后的“南开故事”。


万多 宝隆黑蔓罗窖藏红葡萄酒

         招待温暖你的人!

校友简介

张防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80期校友

 德中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

 南开北京校友会秘书长

 南开德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德国HBM有限公司创始人

 公能艺嘉(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校友企业简介

      公能艺嘉(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注册地为北京。公司名称取自南开大学公能校训,希望能够秉承“公能”精神,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公司专注于德中文化经贸领域的合作和创新,组织各种专业的艺术交流、游学、培训、技术引进、德国企业投并购等商业活动。作为德中文化交流的策划者和促进者,从2018年到2019年公司联合德中文化交流协会和德国langen市政府成功组织了两届“德中青少年艺术节”,德国媒体奥芬巴赫日报、朗根邮报、环球时报、国内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相继报道。活动同时得到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的大力支持,逐步把青少年艺术节变成品牌力量,为德中青少年的文化艺术交流搭建平台。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将进出口贸易作为当前主要项目,围绕品质生活,原瓶进口欧洲原产葡萄酒、德国日化产品等。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作为公司经营的一大特色,围绕企业采购,努力做到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一流质量和服务。

抽奖奖品介绍

万多 宝隆黑蔓罗窖藏红葡萄酒

酒精度:14.5%vol

葡萄年份:2017年

葡萄品种:黑蔓罗

源自罗马帝国时代的古老风干葡萄酿造法,9月的最后一个礼拜,在普利亚大区东边黏土及石灰石地质上,晚熟的该产区原生葡萄黑蔓罗进入采摘期,手工采摘后,将葡萄放在室内凉席上自然风干,直至圣诞节前后,再进行压榨发酵并装入橡木桶陈酿。经过8-12个月的酿制后原瓶灌装。酒体呈暖色调的深红宝石色,红色的浆果香气夹杂着李子蓝莓桑葚等不同种类的果香,风干带来的石墨和火石加上丝丝辛辣及薄荷的香气,由橡木桶带来的更多风味也混合在其中,余韵适中,平衡感强。

建议搭野味,肉类及成熟奶酪。适饮温度18度。



     校友企业联系方式

9225


        联系电话 :010-8586913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北里甲113号亚振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