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抽奖礼品介绍第三期来啦!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本期介绍新年抽奖礼品为“口袋故事”APP会员年卡,由1995级数学系信息科学专业李文华校友倾情奉献,欢迎校友浏览相关信息,了解奖品背后的“南开故事”。

校友简介

181D7

■ ALUMNUS

李文华,南开大学1995级数学系学士,浙江大学信息电子工程硕士,童锐创始人兼CEO。创业前曾任盛大文学技术总监。李文华校友是国内儿童垂直应用市场的最早开创者和儿童数字出版发行的先行者,2010年开始,先后带领团队开创性地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儿童垂直应用市场“工程师爸爸”,儿童精品音频平台“口袋故事”和儿童内容开放云平台“口袋内容云”。


校友企业

■ COMPANY

童锐(上海童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全场景儿童内容运营平台,以“让儿童成长更科学、更自由”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青少儿的阅读和语言素养培养提供综合服务。

口袋故事是童锐旗下的核心产品,旨在为3-12岁的孩子提供精品阅读服务。作为中国知名的儿童精品内容平台,口袋故事已覆盖全球超过1亿终端,内容涵盖儿歌、故事、国学、科普、历史等门类,拥有国内外超过10 万集正版优质资源。口袋故事已与超过200位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300余家版权机构建立起深度的合作关系。合作的作家包括曾获国际、国内儿童文学大奖的曹文轩、沈石溪、彭懿等老师,机构则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外研社、接力社、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奥飞动漫、迪士尼、特纳等优质版权方。

童锐旗下的开放内容云平台“口袋故事内容云”,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儿童音频和数据提供商,目前合作伙伴已超过 150 家,覆盖了市面上超过90%的智能终端设备,包括腾讯、阿里、百度、华为、步步高、小米、网易、奔驰、中移动、宝马、小鹏、蔚来等互联网企业的智能终端,和科大讯飞、云知声、思必驰等AI解决方案提供商。


奖品介绍

CF1A

■ PRIZE

"口袋故事”APP是中国知名的儿童精品数字内容平台,由童锐荣誉出品。口袋故事专注于通过故事培养孩子的文化素养,发展孩子的认知能力。通过与儿童文学作家、出版机构和第三方有声制作工作室的紧密合作,口袋故事为 3-12 岁的孩子及其家庭提供优质的儿童内容及成长服务。

创立到现在,口袋故事为全球6000万家庭的孩子,分享了国内外10 万+好故事。这些故事来自200+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300+版权机构的正版优质作品,并经过深度合作的50+国内一线配音团队(超过400人)精心制作。这些故事被播放100亿次,总播放时长达6.57亿小时,相当于75000年。

1552B

口袋故事的理念是——“好故事无处不在”。为了这个愿景,经过几年的积累,口袋故事目前已与市面上90%的儿童智能终端达成了内容合作,包括儿童手表、儿童平板、故事机、智能音箱、智能车载等各种类型,真正地实现了全场景全终端覆盖。也就是说,开通口袋故事VIP会员后,不管是在家长的手机上,孩子的儿童手表或儿童平板上,还是外出或上学的车上,都可以享受到口袋故事平台的VIP精品数字内容。

C6EF

-校友企业联系方式-

上海童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177号华虹科技园C区5楼

合作邮箱:bd@idaddy.cn

电话:021-5030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