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抽奖礼品介绍第一期来啦!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


本期介绍奖品为“五虎上将·国潮杯”,由1985级历史系赵立新校友和1986级外贸英语系李聚论校友伉俪倾情奉献,欢迎校友浏览相关信息,了解奖品背后的“南开故事”

校友介绍

情系南开——校友伉俪,神仙眷侣

李聚论校友,河北德尚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966年生于河北,1986年考入南开大学外贸英语系。毕业后就职于河北省工艺品进出口公司,于2000年创办石家庄文泰经贸有限公司,2011年创办河北德尚瓷业有限公司。

赵立新校友,石家庄文泰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1966生于河北,1985年考入南开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出口基地建设河北公司,于2000年加入石家庄文泰经贸有限公司至今,现任公司董事长。

这对校友夫妇20年如一日,怀揣对陶瓷事业的热忱之心,秉承匠人匠心精神,承古创新邢白瓷技艺,专研高端陶瓷,成为国际一流品牌战略供应商,与美国Ralph Lauren、LENOX,英国Laura Ashley,意大利BUGATTI等世界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赢得了国外友人对其高端品质与极致体验的双重口碑,与此同时,夫妇二人立志传承发扬中国陶瓷文化,打造国内高端陶瓷品牌,于2016年创立河北唐盈科技有限公司,开启高端陶瓷品牌新征程,并创立中国高端陶瓷家居品牌“唐颂”。

校友企业介绍

品牌基因——生而不凡,陶瓷典范

陶瓷创始于隋唐,兴盛于两宋,“唐颂”音取“唐宋”,意为“歌颂”,唐宋乃中国盛世文化巅峰时期,也是古代陶瓷发展的源起和鼎盛时期,“唐颂”品牌赋能文化原力,承传统技艺,融当代科技,且兼具古今之风,向盛世文化致敬,品牌内涵为“唐诗颂瓷.家道国韵”;

唐颂,根植中国白瓷发源地“邢窑”邢台,是邢白瓷的传承者,旗下涵盖餐具、茶具、杯碟、厨具等家居品类,未来将以设计创新为驱动,引领消费潮流,围绕餐桌、厨房、起居三大立体场景形成以“舒适的生活美学”为核心的家居体验环境,致力于成为盛世中国的陶瓷典范。

奖品介绍

产品内涵——五虎上将,国潮加冕

五虎上将·国潮杯,从文化价值赋能,以传统醒狮为主题元素,嫁接五虎上将的人物标签,将传统的文化符号与现代国潮风韵,创新手绘设计,原创图腾,可谓有内涵有风范;从实用价值赋能,双层杯工艺,捧杯时无烫手之虞,保留恰好的温度,让你优雅品茗;从造型设计赋能,杯身卵形曲线设计,柔砂触感,如肌肤一般,精致细腻,杯口手工描边,手绘真金,彰显尊贵高级;从匠心工艺赋能,精选国内外陶瓷精料,瓷质坚实,高温多次烧制,釉面光滑细腻,吸水率低,易清洗,从健康安全赋能,符合美国加州65检测标准(世界上更严苛的铅镉检测标准),情系南开,以此国潮杯献礼母校南开。

若非每一个细节都极致打磨,何谈高端?唐颂定位高端陶瓷,做行动的巨人,将品牌理念“舒适的生活美学”赋能每一个产品,让产品有温度、有器度、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