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线上招聘会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邀请函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线上招聘会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降低疫情对企业招聘与学生求职的影响,保障招聘求职工作的顺利进行,原定11月6日举办的校友企业秋季招聘会活动改为线上举办。现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联合举办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线上招聘会。诚邀各校友企业积极报名!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6日-12月19日

摆放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附近

                 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附近

二、活动形式

1. 以校园招聘墙的形式,在两校区摆放招聘企业信息展板,展示时间为两周。

2. 通过扫描展板上各企业二维码查看详细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

三、面向群体

1. 参会企业:南开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

2. 学生群体: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

四、报名流程及说明

1. 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复制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tVHSfiBJCoLcdwFdI0LTA 提取码:1017)到浏览器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线上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会有电话通知,报名时间截至12月1日中午12:00前

2.报名表中务必留“招聘简章链接或二维码”(其中须包括企业介绍、专业要求、职位描述、简历投递方式等)。

3.11月6日之前已报名企业只需反馈报名表中后两点内容,发到邮箱即可。

4.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 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南开就业微信平台、南开微学工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鲍老师

电话:022-23500075

Email:  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老师

电话:022-23509600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