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放送】校友总会宠“粉”啦!凭“南开人”身份获得你的专属幸福!


更新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

为迎春送暖,去年年末南开校友总会联合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共同推出“南开有你,南开有礼”新年抽奖活动,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支持。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了新旧年更替之际,校友总会新一轮福利也将盛大来袭!

我们会在春节前陆续推出三轮南开人迎新年抽奖活动,继续为广大校友送上来自母校和校友企业的新年祝福!


参与小贴士:

      元旦前在“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校友注册/登录”页面进行身注册认证填写详细地址


福利大礼包

1、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均由校友企业赞助

(去年部分纪念品展示)

2、年末收到母校寄送的新年贺信和精美小礼品

3、申领南开大学电子校友卡,享受进出校园、换取图书借阅证等福利

参与方式:

      一份心意凝聚满满爱意,这个冬天,继续让母校和校友来“宠”你。天南地北,愿南开继续将我们联结,愿在世间的千百种幸福中,你还有一份“我是南开人”独一无二的专属幸福!

      现在“南开人”校友服务平台认领你的身份吧~看看今年的幸运儿会不会是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或通过“南开校友”微信订阅号下方菜单栏“南开人认证”,或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到身份注册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