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 南开有礼”第一批纪念品已发出!


更新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

1月10日,南开校友总会推出的新年抽奖活动第一批中奖名单已经新鲜出炉了!快去看看你有没有被好运砸中吧!

操作指南:“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服务——新年抽奖——新年福利第一波(没有中奖的校友也可点击查看中奖名单)

第一批中奖的校友请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奖品送达。收到奖品后可以但不限于在朋友圈传(xiǎn) 递(bǎi)祝(xuàn) 福(yào),让未中奖的朋友们沾喜气,接好运哦!

因本次活动部分奖品由热心的南开校友企业提供,我们随时欢迎中奖者到“南开校友”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反馈产品使用感受或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校友企业对产品及时进行优化升级,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还未报名的校友们也赶紧上车啦!1月24日之前均可在“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报名参与,百年校庆联名纪念酒、有机红薯礼盒、特级绿茶礼盒等7种精美奖品等你来解锁~

第二波新年福利将花落谁家?

1月17日上午10:00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