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人在家乡”征文启事


更新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提到家乡”这个字眼可能每一个人心中都会升起一阵暖意。家乡是我们生长的根,见证着我们的成长,记录着我们的快乐。近日,南开校友、藏族小伙次仁顿珠积极扎根基层、服务家乡报道引发热烈反响是的比起逐梦世界的勇敢回归家乡、建设家乡的选择和坚守同样令人钦佩。

顿珠只是万千南开人中的一个代表。相信在我们身边定还有许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校友扎根基层为家乡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为宣传校友典型事迹,形成榜样示范力量南开校友总会拟举办南开人在家乡”系列报道活动,现予征文。

欢迎广大校友自荐或他荐,用文章记录南开人的耕耘故事,展现南开人的时代风采,带领我们同走近/他”和“/他的家乡


一、征文主题

南开人扎根基层、服务家乡


二、征文时间

长期


三、征文要求

1.全体南开校友热爱南开、关心南开的人士或单位均可投稿。

2.文章要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情感真挚。

3.体裁不限,篇幅1000—2000字。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

4.投稿人(单位)应保证所投作品由其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侵权行为导致纠纷的,由投稿人(单位)承担所有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无关。

5.投稿人(单位)对作品拥有署名权,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主办单位可对作品适当修改。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主办单位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不再另向投稿人(单位)支付稿酬及另行通知。凡投稿者均视作同意上述规则。


四、投稿方式

稿件接收邮箱:nkuaa@nankai.edu.cn。

邮件主题注明:南开人在家乡”+自荐/他荐

他荐请附不超过200字本人简介(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等信息),并在文中简要介绍宣传对象在南开的学习工作经历。

自荐请附本人简介(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在南开的学习工作经历等信息)。


征文用途

来稿经审核编辑后,适时在南开校友微信公众号、网站、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

投稿即视同接受本征文启事一切规则要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南开校友总会对本次征文的相关事项及未尽细节拥有最终解释权。


南开校友总会   

2020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