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庆专门宣传平台 及时获取丰富活动预告


更新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网站和“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即时传递校庆动态,权威发布活动预告,积极讲好校庆故事,为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了解关注百年校庆提供了良好平台。

随着校庆筹备工作全面深入推进,迎庆节奏日益加快,各类活动紧锣密鼓。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校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近日调整了发布内容,全面聚焦活动预告,及时发布总结与宣传、学术与交流、文化与纪念、校友与发展、部门及院系等方面的迎庆预告,方便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及时准确获取丰富预告信息,进一步参与支持相关活动。

微信公众号以滚动与重点推送相结合的方式发布活动预告,纪念类活动预告力争后附相关的南开历史人物、故事,用于展现百年南开的深厚文化底蕴。

校庆专门宣传平台与南开大学、南开校友总会宣传平台互为补充,力争全程、全方位预告、报道迎庆活动,欢迎各单位、各学院、各校友会积极报送活动计划,全面呈现如火如荼的校庆局面。

欢迎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关注百年校庆专题宣传媒介,及时获取丰富活动预告:

 

百年校庆专题网站网址:

http://100.nankai.edu.cn/

 

百年校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