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能文化中心校友之家



简介

上海公能文化中心(上海公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内(国定路400号,具备住宿、餐饮功能),周边环绕上海财大、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开放大学等著名高校,是依托南开大学EMBA(经贸硕士)上海教学中心,由南开大学EMBA同学发起组建。公能文化中心是南开同学间及对沪上高校同学间参与艺术、品鉴、交流的聚集场所。

中心面积近600㎡,功能区域涵盖品茗区、会客区、书画创作区、餐饮区、贵宾休息室、办公区等。从组建之初便以成为南开校友的精神和文化家园为目标,组织了多场投资项目交流会、多场文化名人钱定平教授人文讲座、道德经读书会、古琴雅集、书画家笔会、翡翠珠宝、唐卡、法国红酒品鉴会、500强公司的客户答谢会众及众多商务活动……

上海公能文化中心是依托南开大学EMBA(经贸硕士)上海教学中心组建,中心在上海约有EMBA(以企业家为主)和经贸硕士(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员)近千人,前面也举办过投融资的项目交流会,因此具备项目投融资交流的有利条件。又因为和上海其他高校(复旦、交大)的良好互动关系,所以对于南开好项目,也具备成为上海站的基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