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八里台咖啡校友之家



简介

每周四晚,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迎春路1096号的八里台咖啡厅都会汇聚一波南开人,他们在这里畅谈金融、人文,谈各种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这便是近期成立的上海八里台咖啡校友之家主办的“南开校友之夜”主题沙龙。

“南开校友之夜”主题沙龙为在沪南开校友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和温馨家园。沙龙邀请各领域专家,于每周四晚上同前来的校友分享经验,校友们既可以踊跃跳出来挑大旗做主持,也可以凑过来只是安静的倾听,还为路过上海的外地校友,在上海多提供了一个温暖家园。

 “上海八里台咖啡”校友之家于12月3日在南开上海校友会2016年年会上正式挂牌成立,负责人是南开大学金融系88级校友佟鑫,在其带领下校友们参与地热情高涨。佟鑫学长创办此沙龙活动,初衷就是为在沪南开校友,尤其是青年校友、老年校友以及路过上海的外地校友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把南开精神在上海传承发扬!佟鑫师兄表示,八里台咖啡校友之家的发展建设还在初期探索阶段,我们还要摸索前行,继续努力为广大南开校友建设好一个在上海的家!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佟鑫
联系邮箱:tongxin@shnkyn.com
联系电话:021-58335690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迎春路1096号的八里台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