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金融研究中心校友之家



简介

南开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为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下设机构,办公地点位于中国的金融之都上海,由南开上海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其宗旨是将南开大学在金融教学和科研领域的深厚基础与上海最前沿的金融实践相结合,促进中国的金融实践与金融研究在互动中实现共同进步。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南开上海金融校友的一个以持续学习为特色的交流平台。

由于南开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为学院内设机构,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金融校友的学习成长,专门注册在上海注册了一家非营利单位——上海南开允能进修学院作为南开应用金融研究中心运营载体。

学院主要经营业务分两大模块:

(1)金融拓展营:定期举办拓展活动,由行业大咖牵头,成立跨龄跨界的拓展小组组织开展形式,有丰富的线下体育健身和休闲娱乐活动,强身健体,拓展身心。另外我们积极整合资源,针对金融热点举办公益讲座、专题沙龙、企业游学、高峰论坛等活动让智慧深度碰撞,让知识和实践融合。无论是无论是线上社群,还是线下活动允能拓展营提供给成员丰富多样的展现场景,例如项目对接、专场路演、人才推介等,以满足多样化的职场互助需求。

(2)金融允能课程:允能金融课为南开应用金融研究中心的培训品牌,致力于成为实务金融课程研发的领先者,为金融机构及从业人员提供业务实操培训,为企业核心高管解析投融资管理实务,为投资者传递最前沿的投资理念。特别欢迎南开校友在这个平台里交流情感、学习,互动,共同打造美好的事业和未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