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精诚教育校友之家



简介

河南精诚教育校友之家1.jpg

河南精诚教育校友之家2.jpg

河南精诚教育校友之家3.jpg

河南精诚教育校友之家4.jpg

微信截图_20170308144930.png

精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服务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智慧教育大数据专业运营服务商。公司于2016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精华教育,证券代码:838553)。自创办至今,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动力,致力教育信息化服务,促进教育变革与发展。17年来,公司已经为国内数百所院校提供了系统、专业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咨询服务,成为目前国内教育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价值的行业先行者。

面对教育领域多元化的发展态势,精华创造性的提出针对教育全领域全流程的SMD产品体系:在教育教学模块,引入云概念,创建校联网,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在校大学生职前教育平台;在教学管理模块,着眼系统思维,推出数字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在数据模块,采用大规模分布式数据集成与交换理论,构建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为智慧校园的建设创造通途。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创新,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已拥有34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面对职教市场,运用开创性的设计理念,成功推出创新型产品“中职数字化管理云服务平台”、“顶岗实习云平台”,公司承接了河南省教育信息数据交换与集成项目,承建了河南省中职以上学校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项目,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有效地推动了职业教育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有一大批研发、技术、营销、管理领域的顶尖人才。17年来,依靠自身的雄厚实力,公司已与一大批知名院校建立了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关系,享有领先的优势市场地位。

凭借在专业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工信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AAA信用等级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十佳科技型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教育信息化领域杰出企业等殊荣。公司管理体系已经成功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 ML3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网络教育云应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郑州市教育云计算工程研究中心、郑州市教育网络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科研云平台信息化标准起草小组企业成员。2014年,公司获得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财政支持,“网络学习空间”云平台建设项目获批为 “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郑州)”重点项目。2016年,公司获河南省科技厅“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培育专项(瞪羚企业)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