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这些南开校友荣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来源:南开校友网 更新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决定,对在县(市、区、旗)委书记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3名同志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表彰对象。

南开校友殷向杰、戴树胜、蔡邦银荣获此表彰。他们政治坚定,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绩突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富有斗争精神,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忘我工作,战胜许多困难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心系群众,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对人民群众感情深厚,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和发展民生,在人民群众中口碑好形象好;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依法用权、秉公用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①殷向杰 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

2011.09-2014.06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博士


②戴树胜 河北省东光县委书记

2000.02-2000.05南开大学脱产学习


③蔡邦银 四川省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

2004.04-2006.10,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弗林德斯国际经贸关系专业硕士


祝贺!致敬!


(不完全统计,如有遗漏,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