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首届经管法培养班校友毕业十年回访母校



简介

189444_949173.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佳宇)10月31日,经济学院经济管理法学复合型人才培养班首届校友毕业十年回访母校,全班30位同学中的近20位校友从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赶来,与经管法班在校学子共聚一堂,以“梦回经管法,情系南开园”为主题,回忆过往,畅想未来。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与经济学院两任教学办公室主任范振义、李娟老师参加座谈会,2013-2015级经管法培养班十几位班干部代表参会聆听学长学姐十年的打拼经历。

  高琪代表学院对回归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同时作为他们的辅导员,向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感谢同学们用自己扎扎实实的工作表现作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经管法班的活的名片。她还勉励在校学生向学长学姐学习,珍惜经管法培养班这个平台,成长为公能兼备的优秀学子。范振义、李娟回顾了经管法班的建立和发展,讲述了培养班各项改革的道路。

  校友们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经历,从知名公司的合伙人到市场总监,校友们在经济、管理、法律等各行业均有建树,他们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

  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经管法的名片递向更广阔的世界,努力拼搏,展现我南开学子的风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