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微电子系、电信系毕业十年聚会



简介

2018年10月20日,2008届微电子系、电信系毕业十年聚会在南开大学主楼327教室进行。聚会以班会的形式重温我们的大学生活,邀请到了现电光学院院长孙桂玲、前信息学院行政主管胡军、微电子系导师任立儒参加了这次聚会。

从草丛.jpg

班会采取老师、同学代表发言和自由发言相结合的方案,我们聆听着数名代表的发言,顿生无限感慨。“同学少年多不贱,五陵裘马自轻肥”,经过十年,同学之中已经涌现出了一批龙虎之辈,其中有在专业领域扛大旗的技术牛人,有在金融领域呼风唤雨的才俊,更有英国留学归来,已经成为天津大学最年轻博导的专家,以及已经赚到第一桶金的创业者……确实,这个时代磨砺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同时也让我们不断地成长、收获。听老师讲述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获得的可喜成就,我们又一次为身为一个南开学子,一个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而骄傲。

草丛.jpg

聚会前一天的晚上,已有先遣部队到达天津,那天一早他们就和在天津的同学先行汇合,挂出条幅迎接更多回归母校的同学,每个新到的人都像回家一样兴奋异常,很快就融入了热烈的讨论中。聚会当天晚上,老同学进行了轻松惬意的聚餐。同学们把酒言欢,回顾过去的青葱岁月,珍惜最纯洁、最朴素、最坚实、最永恒的同学之情,那段同窗共读、嬉笑怒骂、天真浪漫、率真任性的岁月,如今想来无不让人倍感怀念。“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青春的风采又一次在我们心中飘扬。最后我们又各自道别,说声珍重,把这美好的时光藏于心中,期待着下一个十年再相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