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政治学系1987级校友返校庆祝入学30周年



简介

  4月30日,南开大学政治学系1987级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入学30周年。1987级本科生是南开政治学系重建后首届政治学专业本科生,在南开政治学和公共管理的学科发展中具有标志性的意义。校长龚克致信祝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

  龚克在贺信中表示,1987级政治学专业本科生的入校,标志着南开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科发展的新阶段,今天的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已经成为创建南开品格、中国特色和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力量,切望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秉公尽能,深耕精进,锐意进取,为母校创造更大光荣。

  政治学系1987级校友参观津南校区后,一致感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新校区的校园环境和教学条件让他们赞不绝口,学院的稳步发展以及南开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所取得的成就更令他们感到振奋。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校训发扬光大,也希望能够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