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上海校友会“理成·南开校友之夜”季度手记



简介

由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于八里台咖啡校友之家举办的“南开校友之夜”从2016128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3期。为了每周四这一期一会的约定,校友和志愿者们总是风雨无阻地相约在上海浦东联洋八里台咖啡厅。大家聚在一起谈政经热点、传统文化、运动健身、亲子教育、休闲养生、文学美学等各种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不仅是知识的互通,更是情感的交流!

感谢理成资产程义全校友赞助了首年“南开校友之夜”的全年饮品!特别感谢每期的分享大咖嘉宾!特别感谢“校友之夜”志愿者秘书们定期做好活动推送和现场支持!

“南开校友之夜”,属于每一位校友!

为了南开校友之夜办得更加红火,南开上海校友会现诚邀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以下三项事宜:

一、我们诚邀您:认领或推荐主题及嘉宾,让每个周四话题缤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10101001219.jpg

二、我们诚邀您:加入志愿者行列

欢迎更多的校友成为“校友之夜“志愿者,按日期或自己感兴趣的话题领走任意一期或几期,工作内容SO EASY——活动推送和现场支持。

志愿者是没有薪酬的奉献,来自校友们的赞誉就是莫大的奖励。除此之外,您还机会与景仰的校友面叙,遇见可以切磋工作或生活的队友,也可能遇到心中的“他”或“她”,甚或纯粹就是内心那份挥之不去的煎饼果子情怀。

三、我们诚邀您:众筹一份心意

3月20日春分之夜,第13期“南开校友之夜”在八里台夜听春雨中开始了,那晚是一名跨校校友做海外投资策略的分享。恰逢校友之夜运行季度有余,分享话题结束之后,大成、冀晖、冯源、一雄、王员等童鞋留下来继续就如何让校友之夜持续地运转下去一直“干聊”到凌晨。“干聊”之中,我们的共识是:要保证“校友之夜“的持续运转,那一定是始于情怀,长于机制。比如为过来分享的校友嘉宾众筹一份伴手礼,为深夜远归的志愿者众筹一份打的费,为来年过来参加“校友之夜”的每位校友众筹一杯咖啡,让”南开校友之夜“可以温润如春地一直“湿聊”下去…

往期精彩图  

微信图片_20110101001227.jpg

以上三项事宜请联系:

沈淑云15910983377

张迅妹15618806007

杨皎15601629492

邹丽15026866269


【图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南开上海校友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