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温哥华校友会联欢会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近日,南开温哥华校友及家属60余人齐聚Thompson社区活动中心,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活动伊始,南开温哥华校友会王颖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对2023年度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在2023年,温哥华校友会共开展了6项主题活动,分别是新春联欢会、第二届虎啸杯高校网球联谊赛、高校海滨聚会、夏季迎新户外聚会暨网球班开班、104周年校庆长跑和理事会换届选举。


南开温哥华校友会会长黄文胜


南开温哥华校友会两届理事合影

南开精神,薪火相传,互助友爱,推陈出新。南开温哥华校友会两届理事在校友们的热烈掌声中集体上台。大家由衷地感谢2022-2023年度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同时也期待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能不负众望,互相支持,为南开温哥华校友会注入新的活力。


理事交接仪式结束后,全体校友齐唱南开校歌。“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想必每位南开校友心中都浮现了在校园里度过的青葱岁月。林荫铺满的大中路,荷花盛开的马蹄湖,人头攒动的学二食堂……在怀念中,在歌声中,远在海外的游子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南开上海校友会吴海校友

人生浮沉几十载,同学情谊始最真。南开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吴海校友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赞扬了温哥华校友会的温暖和活力,彰显了海内外南开校友的凝聚和团结。

大家共同展示建校104周年校庆跑长卷
步步生风,岁岁愉悦,南开温哥华跑团的团长任伟校友代表跑团成员发表讲话,呼吁校友们积极参加运动。跑团成员携建校104周年校庆跑长卷上台,随着长卷缓缓展开,呈现给大家的是温哥华校友对母校满满的祝福与思念。


南开温哥华校友会于2023年末启动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南开校友总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换届方案、组织流程、规章制度等方面系统推进,整体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温哥华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继续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与兄弟校友会加强交流与合作,立足本地开展特色活动、创新发展,持续为南开校友打造互助友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