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温州校友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近日,“巍巍南开 岁月如歌”南开温州校友年会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出席活动并致辞,南开兄弟校友组织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和在瓯校友近百人参加活动。

会上,赵美蓉代表学校向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向在温州工作和生活的南开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南开温州校友组织积极团结广大在瓯校友,规模日渐壮大。特别是2023 年,龙港和泰顺两地乡村工作站相继成立,大家齐心助力将“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南开传统,将“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真正在温州传承并发扬光大。她指出, 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屡创佳绩。未来,期待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开的建设发展,做好母校与温州开展文化交流、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的桥梁和纽带,母校也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坚强后盾。

南开温州校友组织负责人吴方胜致欢迎辞,介绍了温州校友组织的发展现况,并向在校友组织各岗位上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致以崇高敬意。

会上,还进行了优秀校友工作者表彰、校友访谈等环节。

当天上午,赵美蓉一行赴温州大学碳中和创新研究院与校友代表座谈,听取在瓯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院长、1999级化学专业校友侴术雷等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温州校友组织负责人、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